| 專業搬家,提供氣泡紙、紙箱完美打包 免費到府估價,搬家完全免煩惱 | 全方位清潔服務,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 死角灰塵全掃淨,還你潔淨居家 |
[討論]請問空翻 |
| 房東:爽身粉 發表時間:2011-04-02 |
請問各位 bboy 們 你們覺得空翻是否一定要練 ... 目前本人學去嘗試空翻了 但是還是怕怕的 所以我問問各位覺得空翻是否真的要去練呢?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痾勒 發表時間:2011-04-02 |
看你個人拔 其實也是平感覺得 空翻招多 暴動多 |
| 2 樓住戶:B-boy小潘 發表時間:2011-04-02 |
你決定 |
| 3 樓住戶:偽基 發表時間:2011-04-04 |
不一定要學空翻 要學空翻你可以去上包子的課.禮拜六下午六點在三重商工那邊好像都有課 |
| 4 樓住戶:小E 發表時間:2011-04-04 |
哈哈 我上禮拜去上包子的課 被朋友踢到流鼻血 :)) |
| 5 樓住戶:沉默是罪 發表時間:2011-04-24 |
空翻很容易引起轟動~~~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